想要单手表演托马斯回旋

Praise me

【盘点】阿乱磕过的冷cp

依旧是这只辣鸡为大家推荐=)

1. DW(Doctor/Amy)

少数阿乱吃得下的bg向的cp。Rory我对不起你啊(痛哭)几乎没人吃但阿乱我那么坚强。
“我这一生都在逃避”
“Doctor?”

2. 了不起的盖茨比(盖尼/李托leobey)

阿乱是先补了原著再刷电影的emmm自行意会
看完心情恬淡=)?
“他们都是烂人,那些混蛋加起来也没你高贵”

3. 头号玩家(哈莫)
带老妈刷完电影可澎湃啦!简直老年TSN组,斯导大手不解释,最后彩蛋它就是个蛋啊!
咳咳偏题了emmm
“你才是他的玫瑰花瓣”
咦咦咦

4. 哈利波特(哈德)
相对德哈来说,chun哈德粮简直可怜(夹缝中生存的我jio可怜。在这里欢迎太太们入驻啊啊啊
(⁍̥̥̥᷄д⁍̥̥̥᷅)

5. 云图(詹本)
啊浴缸自杀还要说嘛?呵天真(抱胸
“我站在那里,鼓足勇气尽可能长久地望着你。
我相信,那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你,是命中注定。”

6. 妇联(寡虫)
这对真的是冷到冰点以下,但明明就很好吃(真挚
没粮磕不动,有太太进驻就好了

7. TSN(SE)
其实相对于前面的萌的人还是很多的,这里只是说给大家扩一下(Parker夫夫en带感。

就先这样 其实也不是很冷吧 相对(划重点

啊最近可丧了)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