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单手表演托马斯回旋

Praise me

【欧美】阿乱 带你认cp

啊其实也是个萌新来dai大家伙看看
咳咳咳

1. 在座的幽灵船女孩举起手来啊互相伤害啊
ME EM 的话摔电脑雨夜分手再狠的30万公式0.03%……好了可以了不用再说了(ㅍ_ㅍ)

2. 布鲁克林男孩们
冬盾冬的话 emmm 掉火车?再不过就是妇联三明晃晃的40米大刀了emm
(说起来盾佩是心头肉啊憋打我(・᷄ὢ・᷅))

3. 阿斯加德捅肾兄弟俩
假死复活捅肾假死复活捅肾 Loki×n 皇婚了嘴里塞满了粮 上头依旧是复三的大刀\ 别拦我我做好了觉悟(ㅍ_ㅍ)

4. 双豹组
憋问我为什么这么正经对待这对 陛下的光辉照万代啊~ 不吃这对的可惜了阿克西 什么生命尽头一起看夕阳 爆衣大战啊咳咳咳

5. DW的场合
🤔小10的话吃法师的会比较多吧 粮超少的就是/ 不介意这点旦吃无妨
小11嘛emmm 拉郎都找不到啊摔 a哈吃庞德的有没有 肯定有的吧……冷漠

6. 大金毛和他易碎的小茶杯
啊其实剧还没补完就来瞎折腾
皮一下就跑:D
开玩笑老汉是啥子人哦(捂胸口

啊哈没有同学是和我一样DW入所有的吧……啊哈强颜欢笑
阿乱是个坚强的人啊哈哈

ps. 老福特的排版真的会把阿乱所有耐心磨光=)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