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单手表演托马斯回旋

Praise me

【复联全员向】当他们退休了(二)

哦小天使们我回来啦(^_^)v

注意 ⚠️私设 Parker三兄弟!⚠️
弱弱问一句 蜘蛛骨科吃嘛……=)

新世纪女性Natasha 忽略她真实年龄不谈 她融入新团队的能力是那群空有肌肉的傻大个拍马也比不上的

交际天才Pepper在惊叹之余同样疑惑 同样是世纪老人 差距怎就这么大呢

仍流连于男人或女人之间的Natasha对此不做表示 并附上Stark先生的白眼

意外的 在猛男联盟里 最得她心的竟是纽约的好邻居 Parker家最小的兄弟

早已迈入退休队伍的大哥Tobey为此近来常常出入Stark先生的办公室

“他说他受到了精神虐待 Tony。是时候教育小Na作出些符合她身份的行为了 否则…”

“我想我说的再明白不过了 自己去找她 我可帮不了你”

Tony发誓 刚才那番无礼的对白真的只是希望堵住Tobey的嘴 天知道这位蜘蛛大哥啰嗦的德行从是哪儿学来的

所有人都知道Tommy有个唬人的大哥 几乎所有人都没胆轻易挑战大哥的权威 当然 Natasha除外

大厦外的大草坪 空有人打理 平日里鲜少出现人影 或许也没有猫狗-—-一块猫狗都不愿前往的该死的草坪

Tobey是这样评价的,没有人会喜欢草坪,这样看,Natasha也算是个怪人

复仇者联盟的奇怪产出只多不少,他和Andy总在担忧这点 Jesus 他们未成年的弟弟还能更糟糕点吗

梅姨不是很喜欢他们对这帮混蛋的恶意 当年Tony的光临给她留下了不错的印象

┅┅┅

蜘蛛感应可不是这样用的,男孩

……不关你的事

┅┅┅


TBC


我好像萌上了一对不得了的cp(・᷄ὢ・᷅)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