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单手表演托马斯回旋

Praise me

【快新w】Foe

*精神学家新×罪犯斗
*部分梗自《天生变?态狂》
*不血腥不暴力不清?水

东都大学的工藤新一,年轻的精神学教授。他拥有一栋小楼作为研究院,尽管位置很偏僻。期望自己没有机会找上他吧,即便你打着灯找到了研究院,也是不可能见到他本尊的。谁都知道他的怪脾气,暴躁得很,能指望一位脑学家迁就你些什么呢。也别提电话,那人在这方面简直就是个古董,打电话给研究员吧,这会省不少事。

如果你是贵客,他当然分轻重缓急,他是脑学家不是疯子。在主道与第五支道的交界处,你会看见一只猫,黄白条纹的,很普通。跟着它走就行了,运气好的话他会带你过去。对大部分新人来说,这是令人咂舌的荣幸。

工藤新一是个怪人,却也不是怪的彻底。怪人的交际圈正常的过分。证券公司的白马先生,每晚准时接教授回家。要知道从事他们这个行业的,加班成了常态,提前结束反而很有可能损失些天知道是什么的研究资料。教授的任性常常让一众研究员们相当无奈。

当然没人敢抱怨什么,白马先生是研究院的大金主,像他们这样不依靠政府活下去的研究院,现在已经很少见了。或许还有人记得,他们中无论学历再高也是精神学的,是的精神学,实在想不出来他们出了为政府打工还能干些什么。接受咨询?得了吧。

与一般的精神学教授不同,工藤教授研究的范围广泛,你能想象到的他都有涉及,例如,嗯,犯罪心理。

一个普通无意义的上午,研究院照常工作,靠窗的工藤教授在仔细核对昨晚残余下的脑部扫描图。都是些罪犯的,没什么意思,大部分律师都建议他们做一个脑部检查,这可不是出于侮辱性质的。毕竟如果他们运气够好就真能减刑。但落在他手上的运气都不怎么样,这些脑功能低下的小可怜们,想着他又随手为眼前的资料打了个叉。

评论

热度(25)